起风了

幸得识卿桃花面,从此阡陌多暖春

#羽生结弦语录


“努力可能会欺骗,但决不会白费”


“一生悬命,全力以赴”


“我也想要获得压倒性的胜利”


“我想赢,这是我的动力来源”


“动力不是尊严、自尊什么的,而是我还能成为挑战者”


“因为有弱小的地方,也就是有变得更强大的地方,能说出自己很弱的话,也就等于自己想要变得更强”


“明明能做到的事情等到失败了才说可惜,那不是很无聊吗”


“只有能做到的事就不会败给任何人,我有这种自负”


“我并不厌倦逆境,我坚信越过它看到的景色会更美好”


“没问题,我到死也会滑”


最喜欢的十句话。

最后一句是中国杯花滑大奖赛热身中和闫涵相撞后所说的。“没问题,我到死也会滑”。那一场比赛,顶着脑袋的眩晕、下巴的伤口、以及腹部钻心的疼痛,他一次又一次地跳跃、一次又一次地摔倒,但从没有说过要放弃。就是这样一个对于把花滑当做信仰、当做生命的人,才有资格站在世界之巅吧。

曾经经历过这么多的荣耀与伤痛,最终还是用一颗赤子之心成为了最好的自己。

时隔一个月,再次祝贺你卫冕成功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